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面对机械学院招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27 16:47:44  点击数:


202010271400,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重庆三峡学院众创空间108举办宣讲会。其相关专业有机械,计算机,电气,自动化,化工,人力,财会,法学,市场营销,国际经贸等。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宗申集团”),始创于1982年。近年来,在创始人左宗申先生的带领下,从传统制造业向“产融网”三位一体转型升级,努力打造全球领先的产业互联生态平台。产业,是宗申进军产业互联网的坚实根基。宗申以发动机核心技术著称,产品包括摩托车发动机、特种车发动机、通机发动机、船艇发动机、航空发动机,动力终端产品包括摩托车、特种车、园林机械、大中小型农机。其中,摩托车发动机、通机、三轮车位居行业前列。大家对该公司都十分感兴趣,简历投递也十分积极,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也十分详细,而且还创建了微信群,想了解的同学现场加群了解。很多同学现场演讲汇报,体现我们机械学院风范。

上一条:玖龙纸业(重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下一条:四川奕新实业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