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玖龙纸业(重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发布人:马天羽  发布时间:2020-10-29 23:33:57  点击数:


20201029日上午900,玖龙纸业(重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设备,环保类)宣讲会在重庆三峡学院慎思楼5528A举办。玖龙纸业(重庆)有限公司是玖龙纸业集团于2006年投资新建的第三大造纸基地,主要产品为牛卡纸、低克重瓦楞纸和灰底白板纸等。公司位于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A区,距重庆市区仅45分钟车程,距江津市区30分钟车程,于长江沿岸自建货运码头和自建发电厂,占地约4000亩。计划总投资120亿,全面投产后计划年产能500万吨,年产值达150亿元以上。玖龙纸业(重庆)有限公司一直积极持续致力于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倡导可持续发展的循环经济,秉承 “没有环保就没有造纸”的环保理念,不仅使用可以回收循环利用的废纸作原料,还与时俱进,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引进国际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使各项环保指标都优于国家标准,是一家环保型的绿色企业。宣讲会现场来了很多我们院毕业班的学生为大家演讲汇报,随后又有相关人员做了公司部门工作介绍,同学们都积极投递简历,分组分类进行面试。

 

上一条:浙江欧诺机械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下一条: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面对机械学院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