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四川奕新实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26 16:13:16  点击数:


20201026日(周一)1000,四川奕新实业招聘宣讲会(主要面向机械相关专业)在重庆三峡学院众创空间108宣讲室举办宣讲。整体宣讲流程分为:宣讲环节答疑环节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现场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发放offer。四川弈新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一家专注于实业的集团化企业,公司形成了以门产业为支柱产业,以电子业、门配、环保、化工、物流等纵向一体化的战略布局。弈新实业不仅拥有庞大的制造规模,而且在全国拥有200余个销售网点及100多个物流配送网点,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地,并辐射东南亚、中东、欧洲、非洲、澳大利亚等地区。一流的现代化制造车间、先进的智能化生产线,严格的质量检测体系,是弈新实业走向世界并赢得行业和社会认可的重要保障。请有想法的同学提前准备好自己的纸质简历。各岗位分布:销售类在西南这边(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其他岗位都是在成都上班。各位同学都踊跃加群了解,并积极投递简历。

上一条: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面对机械学院招聘
下一条:浙江长兴县等19家企业面对机械学院举行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