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2-26 09:01:11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10:00,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沈洪宇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赖于树院长从以下两个方面作了讲话。一是通报了寒假期间工作情况,主要包括机械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学生管理、就业工作等;二是对2024年重点工作做了说明,主要包括修订绩效分配方案、优化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强化本科生班导师管理、加强兼职教师实验室管理、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扩大研究所导师规模、实验室安全稳定等。最后赖院长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提前理清思路,在科学研究、教研教改、课程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黎涵副书记对近期工作作了布置,主要包括考风考纪、考研学生后续指导工作、就业工作等。

夏国峰副院长对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主要包括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准备工作,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开学检查相关工作等。

沈洪宇书记传达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干部会议精神,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加强阵地管理;三是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联系,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深入开展“清廉学校”建设;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多渠道引进高层次人才;五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最后沈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讲团结、讲奋斗,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助力学院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

2024年2月25日


上一条:我院重庆市轻合金材料与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授予万州区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重庆三峡学院智能汽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