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重庆市轻合金材料与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授予万州区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2-26 16:26:04  点击数:


2024年1月,重庆市轻合金材料与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万州区委、区政府联合授予万州区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悉,重庆市轻合金材料与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致力于科技创新与区域产业服务的市级科研平台。本平台充分发挥技术、设备、人才队伍优势,开展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设备资源共享、瓶颈技术联合攻关、科技人才培养、青少年科普教育等业务。目前,平台向社会共享仪器设备93台/套,为校内外提供了1000余人时的检测和技术服务,实现科研设备资源共享;与江东机械、重庆长平机械、衡远科技、重庆昆仑仪表等10余家单位联合开展技术攻关与产业创新;开展了40余次、受益面达10万人次的“科技创新”科普教育,服务于万州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和乡村振兴。为万州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机械工程学院

2024年2月26日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RoboMaster2024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西南站)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