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1-10 15:28:26  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切实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交流平台。11月9日,我院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次大赛共有6名教师(团队)分别参加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的比赛,并邀请赖于树、王广锋、李万全、吴光杰、钱利霞、葛卫国等6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教师语言表述准确,教学理念新颖,充分展示了教学风采,给各位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评委老师们对参赛教师(团队)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分别对参赛教师(团队)进行针对性的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

本次教学创新大赛不仅是对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基本功的一次全面检验,也为学院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助于促进青年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机械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10日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进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