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进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1-17 15:36:50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学院院长赖于树、副书记黎涵带队赴金龙铜管集团进行了调研,重点就校企合作、访企拓岗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洽谈,学院教学科研骨干教师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从参观生产线、座谈交流、企业需求等方面开展。首先,在金龙铜管集团研究院院长、中科金龙公司总经理程大勇和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习刚的带领下,前往集团生产线参观,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及急需解决的技术性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赖于树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包括平台及团队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并表示学院和公司合作点多面广,希望双方合作能持续深入。

金龙铜管集团副总经理胡新胜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学院在生产线智能化、数字化升级等方面提出帮助和指导,解决企业实际问题,落地实现工艺改造和装备改造。双方随后就学生实践实习、新产品研发、科技联合攻关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赖于树院长最后强调:一是双方要高度重视,促进校企合作水平再提升;二是深挖合作项目,开展产学研研究;三是加强交流沟通,为校企合作搭建好平台,共同发力,为服务地方贡献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17日


上一条:我院学子受邀参加2023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暨30周年庆典
下一条:我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