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1-08 10:33:48  点击数:


10月27日至31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我院学子在“黑科技”展示活动中获得“卫星级”作品1项(学生团队:韩彬、辛琪、吴晨波、叶松林、苟新杨、封明莉、余清清、赖青青;作品名称:“惠”农先锋-自适应性除草智慧农机赋能乡村振兴,指导教师:罗强)。

据悉,本届“挑战杯”竞赛聚焦科技强国战略部署,提升育人实效,不断提高品牌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推动竞赛改革优化。赛事架构更加优化,学生参加更加广泛,组织发动更加活跃,搭建主体赛、“揭榜挂帅”专项赛、红色专项活动、“黑科技”展示活动有机组成的“1+1+2”赛事整体架构,吸引到全国2000多所高校、40余万件作品、250多万名学生参赛。


机械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7日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六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