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1-01 08:53:11  点击数:


2023年10月27至10月30日,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重庆赛区)暨第六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在重庆工程学院圆满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团队携4项作品首次参赛,并最终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2名。

大赛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总工会主办,重庆市创新方法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重庆市科协科技服务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高技术创业中心有限公司、重庆工程学院承办。

据悉,此次大赛全市参赛作品共521项,有204项作品入围,131项作品进入决赛答辩。我院由王利锋、张益维等老师指导的4项作品均进入决赛。最终,“市井管治”——基于TRIZ理论的磁流变液管道清理装置和“寻枝摘叶”——基于TRIZ理论创新的穿戴式柑橘辅助采摘装置2项作品荣获二等奖,取得国赛盲审入围资格。



机械工程学院

2023年10月31日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开展“珍爱生命,拒绝酒驾”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进班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