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珍爱生命,拒绝酒驾”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进班级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0-27 15:05:52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3点,学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联合万州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在慎思楼6栋501室为我院2022级汽车服务工程1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交通安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活动由保卫处副处长陈登祥同志主持。

活动过程中,万州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蒋警官从酒驾醉驾认定标准,我国法律对酒驾醉驾的相关处罚,酒驾醉驾后果与成本,真实案例分析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后果。

随后,陈登祥副处长希望同学们在校内校外都遵守交通规则,能自觉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决摒弃侥幸心理,自觉抵制、主动劝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做文明出行人。

通过本次进班级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珍爱生命,拒绝酒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纷纷表示愿意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

2023年10月27日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六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携手浙江省长兴县重点企业举办秋季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