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集中指导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0-10 10:49:51  点击数:


2023年研究生考试报名工作已于108日正式启动,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正确择校、成功报名,2023108日晚7点整,在慎思4514教室,我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集中指导暨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硕士研究生导师牛坡博士、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系主任王辉博士以及各毕业班级导师共7位老师参加。

本次交流会共两项议程,首先,牛坡博士围绕院校选择、报名注意事项、备考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做经验分享;向同学们深入分析了数学复习、真题练习等方面的学习方法和技巧;牛坡博士还提醒同学们切勿眼高手低,要从自身能力水平出发确定报考专业和目标院校,确保自己能成功上岸。

牛坡博士做考研经验分享

随后,各参会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主要对同学们在专业复习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老师们现场与同学们互留联系方式,将持续助力同学们的考研复习。

各班级班导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针对性地考研指导,帮助同学们准确定位报考院校,合理规划考研复习,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自信心。


机械工程学院

2023年10月10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心系新生,用心开展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