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0-24 09:40:5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深刻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压力,我院于2023年10月21日19:30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沈洪宇主讲,全体2024届毕业生、毕业生辅导员参会。

动员会上,沈书记从就业形势、就业观念、就业时机、单位选择、求职技巧,以及处理好考研与就业的关系等几个方面展开,希望同学们要全面了解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结合自身实际合理调整就业目标,把握秋招就业黄金期,主动参加招聘宣讲会,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总结经验,早日确定工作岗位。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帮助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机械工程学院也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机械工程学院

2023年10月23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携手浙江省长兴县重点企业举办秋季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集中指导暨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