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中秋节慰问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9-26 19:13:13  点击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传递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学院于9月26日下午15点在慎思楼6栋316召开中秋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宇、副书记黎涵、辅导员游雪勤及各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黎书记指出本次慰问会的主要目的,并代表学院送上了中秋祝福。随后,沈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关心学生生活,关注学生成长。他希望同学们始终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自立自强,克服各种困难,勇毅前行,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最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中秋礼包”,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学好本领立报效祖国之远大志向,为祖国发展建设奉献自己的智慧人生。

机械工程学院

2023年9月26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心系新生,用心开展入学教育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赴浙访企拓岗,搭建校地合作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