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04 16:25:35  点击数:


93日下午1500,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沈洪宇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夏国峰副院长对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主要包括线上课程建设、开学补考相关工作、实验课程排课、实验室安全检查、一流课程建设、专业竞赛等。

黎涵副书记通报暑假期间学生工作情况,主要包括就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招生工作,就业帮扶,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等。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包括暂缓返校学生补考、线上教学工作,返校学生管理工作,新生入学相关工作,实习学生管理工作,就业工作等。

赖于树院长从以下几个方面作了讲话。一是通报我院暑期工作开展情况;二是从线上课程建设,实验室安全检查,实践课程排课,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入学教育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三是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包括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迎检,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科研项目申报,一流课程建设,硕士点申报、学校岗位设置等相关工作。

沈洪宇书记传达市教委关于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会议精神,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加强网络管理;三是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加强学生思想引导,提供就业帮助,让学生就好业;五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要立德树人,做好表率。最后沈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机械工程学院

202294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陈文昆副校长带队前往施耐德(重庆)电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