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16 16:14:41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9点,重庆三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慎思楼4栋206举行,典礼采取线下典礼加线上直播方式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宇、院长赖于树、副院长夏国峰、党总支副书记黎涵、实验室主任、系主任、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老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2022级全体新生、专升本学生在线观看典礼。本次典礼由党总支书记沈洪宇主持。



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本次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赖于树院长首先作迎新致辞,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的基础设施,硬件条件,师资,科研平台,育人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奋勇前行,与祖国共奋斗,与时代同发展;二是要求知若渴,勇于创新,成就自我;三是要开阔视野,全面发展,努力提升自身素质。

廖京川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建议大家做好当下,认真投入,珍惜时光,勤奋精进,不负光阴。

19级汽车服务工程对口高职班余志成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余志成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重庆三峡学院的经历与收获,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紧跟新时代,不断提升自己,脚踏实地学习专业知识,不虚度光阴,重新出发,努力提高个人能力和素质。

2022级本科生新生刘钰龙代表新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并表示要尽快调整心态,规划好大学生活,把握当下,努力奋进,不负青春。

开学典礼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唱校歌。

本次开学典礼,意味着2022级新生大学生活正式拉开了帷幕激励他们树立远大目标,为新阶段的学习打下夯实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9月15日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加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