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陈文昆副校长带队前往施耐德(重庆)电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19 10:40:48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健全“学校统领、学院主抓、部门协同、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帮助我校2022届毕业生优质就业,718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文昆带队到施耐德(重庆)电工有限公司开展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公司总经理舒宗品、人力资源负责人李雨朦以及部分我校毕业生代表、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宇、院长赖于树以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与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文昆就人才培养质量、实习基地建设以及校企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调研。他提出,我校持续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出台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让学生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建议施耐德与学校相关院系组建技术攻坚团队,加强校企项目合作,共同突破技术难题,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舒宗品总经理对我校积极加强校企合作、为施耐德提供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情况、人才需求以及公司对大学生的培养和管理模式。他表示,我校学生综合素质较高,为人朴实,专业能力较强,勤奋好学,工作积极主动。公司发展稳定,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会后,在舒宗品的带领下,陈文昆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施耐德(重庆)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公司主营产品、生产加工流程等。

此次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施耐德(重庆)有限公司的合作,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就业、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机械工程学院

2022718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批1个市级制造业设计培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