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30 18:30:41  点击数: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2021年11月30日下午15:00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慎思6-502进行专场宣讲。海大集团于 2009 年成功登陆深圳 A 股市场,注册资本超 15 亿元。经过二十余年的高速发展,目前海大集团在海内外拥有超 380 余家分子公司、超 30000 名员工,1 个中央研究院、3 大研发中心、十余个研发中试基地 ,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企业 500 强”、福布斯亚洲上市企业 50 强、“财富中国 500 强”,是广东省政府千亿目标企业培养对象。

主讲人从公司介绍、薪酬福利、培训发展体系等方面做了全面讲解,本次宣讲主要招聘的是“雏鹰计划”生产管培生,机械类、机电类等工科相关专业为主。

上一条:重庆瑞佳达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做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重庆市紫建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