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重庆市紫建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18 16:54:23  点击数:


                           

                        重庆市紫建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2021年11月18日早上9点重庆市紫建电子有限公司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专场宣讲会,宣讲流程:公司简介-人资总监技术中心简介与岗位介绍-技术总工师兄分享现场解答疑问

重庆市紫建电子有限公司是隶属维都利集团公司下属全资公司,公司地址:重庆市开州区 赵家街道浦里工业新区1-4号楼,2011年入住赵家工业园区,现有园区标准厂房2栋(2号3号) 共计14000平方米,公司一直与注聚合物锂离子电池,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 一体的锂电行业。产品涵盖:蓝牙耳机电池,智能穿戴电池,航模电池,电子烟电池,平板 电脑电池等;广泛应用于消费类数码及通讯产品、金融设备、汽车、医疗设备、航空设备、 工业设备等领域,主打蓝牙耳机穿戴电池占据国内市场60%左右的市场份额,部分产品远销欧美市场,拥有美国宾特利、美国哈曼、美国百思卖、日本先锋、韩国InBody、小米、联想、 华为、魅族、三诺等一批知名高端宠户群。

宣讲会结束之后就有十几名同学投递了简历,HR立马安排下午进行视频面试。


上一条: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2022届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