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重庆瑞佳达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做专场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01 15:40:48  点击数:


重庆瑞佳达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做专场宣讲会

2021年12月1日上午10十点慎思6508室开展了重庆瑞佳达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重庆瑞佳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3D打印与智能制造的新型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经过四年的砥砺发展,目前已经成为西南地区唯一一家集3D打印技术研发、智能设备生产、3D打印加工服务、3D打印专业建设、3D打印人才服务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性的3D打印企业。其研发生产的多款3D打印机填补了重庆在该领域的空白。 公司研发了10余个型号的3D打印机以及成套3D打印专业教学体系(涵盖中小学、中职、高职高专的专业教材,师资培训)目前已和省内外十余所院校建立了产教融合合作关系。并获得6项国家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产品通过欧盟认证。

2020年11月13日我院与重庆瑞佳达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有效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的优化组合,实现双赢。本次宣讲结束后,有多名同学当场投递简历,瑞佳达HR当场安排面试。

上一条:咸亨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宣讲
下一条: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