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8 19:08:26  点击数:


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2021年10月18日下午14:30慎思楼4栋514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宣讲会,我院有五十多名同学参加宣讲会。

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2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总资产及年销售额均突破200亿元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业务遍布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和非洲在内的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员工逾万名。近年来,公司坚持“动力+”的战略定位,持续巩固提升摩托车发动机通用动力两大传统主业的优势地位,加快新能源、通用航空、高端零部件三大平台业务的构建,持续推动公司从传统制造企业向数字化、科技化、智能化”的动力系统集成服务商转型升级。

宣讲会效果非常好,相关工作人员对于公司、岗位、福利待遇的的介绍十分详细,创建了微信群,想了解的同学现场加群了解。同学们对宗申集团都十分感兴趣,现场有三十多名同学投递了简历。

上一条:深圳大兴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下一条:浙江欧诺机械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