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深圳大兴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21 17:59:57  点击数:


深圳大兴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10月21日,深圳新大兴工贸发展有限公司在慎思楼4栋514举行2022届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面向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同学们都积极响应。

招聘会上,长深圳新大兴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主讲人给大家播放了该公司的宣传视频和公司宣讲ppt,来介绍公司。大兴汽车集团创建于1985年,是一家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养护、配件供应、信息反馈、汽车改装装饰、二手车交易及汽车用品连锁超市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汽车经销服务集团。

主讲人强调了公司招人要求,主要是2022应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只要对岗位有热情、有想法,专业不是壁垒。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脑袋灵活思路清楚,有韧性、有梦想、懂坚持,才是最重要的。

公司福利也相当不错按标准为入职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带薪休假、员工体检,购车折扣、保养维护成本优惠等等

 

 

 

上一条: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招聘会
下一条: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