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浙江欧诺机械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2 18:16:01  点击数:


浙江欧诺机械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2021年10月12日下午14:30浙江欧诺机械有限公司慎思楼4栋514室开展宣讲会。主讲人从企业简介、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三部分进行讲解。

浙江欧诺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总投资1.5亿。现有员工400余人,厂房共占地175亩,建筑面积将超10万平米。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沿海名城——温州市平阳县,风景秀美、气候宜人。公司本着先利人再利己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成就客户;并致力于为员工赋能,帮助员工成长。公司主要产品包含全自动无纺布制袋机、无纺布生产线、无纺布印刷机、烫把机、无纺布横切机和纸袋机等,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均占据市场主体地位。

上一条: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下一条:玖龙纸业(重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