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01 16:53:30  点击数:


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01日,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在众创空间108举行2022届校园招聘会另外也在线上进行了宣讲,此次招聘会面向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

招聘会上,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主讲人以视频和PPT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发展前景以及招聘岗位等,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公司人事部负责人详细解答了现场同学们关于就业要求和薪酬待遇方面的问题,员工福利保险上,主讲人也给出了明确的条例。五险一金是标配,员工提供2-4人的住房单间,用餐有补贴,有年假,双休等。同时也欢迎同学们加入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的队伍。

 

上一条: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2022届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深圳大兴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