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用心用情呵护学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5 19:57:25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功能,增进师生间情感交流,学院在校辅导员于1125日下午进一步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各辅导员分年级认真了解同学们线上学习、宿舍生活、就业现状等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及时解答当前遇到的困惑;并进一步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积极有效的对同学们进了正面引导,消除了大家疫情期间的烦闷。各辅导员还叮嘱同学们天气逐渐变凉,要注意保暖,抽出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醒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做自我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同时要提高防范电信诈骗能力,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最后,大家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校纪校规,有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

辅导员持续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亲切交流,全面了解了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回应与解决同学们当前遇到的困难,进一步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

机械工程学院

20221125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主题班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一线,筑牢疫情防护屏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