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一线,筑牢疫情防护屏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2 20:12:58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学校疫情防护屏障,营造校园安全平稳的学习生活环境,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学院在校辅导员于1122日深入学生宿舍,全面了解学院学生线上学习、校园生活以及思想动态情况。

各辅导员分年级、分苑区深入学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细心为同学们讲解疫情防控政策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引导同学们要做疫情防控的主人,共同遵守学校疫情防管理规定;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我防护,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学会自我情绪调节。同时根据学生所处不同年级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鼓励低年级同学们要提高自主能力,认真上好网课,及时复习;提醒毕业年级同学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珍惜在校时间,积极主动寻求就业机会。最后,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不能松懈,要警惕电信诈骗,注意寝室用电安全。

此次深入学生宿舍,各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线上学习、在校生活等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进一步巩固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

20221122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用心用情呵护学生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学费减免线上评定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