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主题班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8 17:10:22  点击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凝聚学院学生共同打赢疫情歼灭战的信心,确保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平台,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于1128日召开“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主题班会。

各辅导员根据疫情现状,为同学们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并解读疫情防控政策;给大家宣传了医务人员、社区志愿者等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讲述了全校师生为守护学校平安、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做出的努力;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遵守学校疫情防管理规定,做疫情防控的主人,共同努力、共克时艰。接着,各辅导员提醒大家要合理、辨证利用网络,不在网络上发表不良、虚假言论,应共同努力维护良好网络环境;同时提醒大家注意自身心理健康与安全,学会自我调节与放松,在宿舍要注意用电安全,不用大功率电器,室友间要相互关心、相互理解、相互帮助,有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
 
最后,各辅导员在线上积极回应了同学们的诉求,帮助他们排忧解难。通过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凝聚了抗疫合力;引导大家科学防疫,共同守护校园平安。

机械工程学院

20221128


上一条:副校长陈文昆与机械学院联系的学生班级、社团与寝室交流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用心用情呵护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