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周前班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09 20:25:34  点击数:


202210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在不同地点不同时段召开新一周周前班会。

为帮助同学们快速调整新一周学习状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下一周的学习,学院各辅导员根据各年级学生情况并结合当前学院工作精心准备周前主题班会。本周周前班会主题主要围绕学风养成教育与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开展,各辅导员给同学们强调了良好学习和行为习惯的重要性,并重点提醒同学们学习上要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时间、不迟到不早退,在行为习惯上要做好寝室卫生、遵守纪律意识、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等。通过此次班会,意在提高同学们学习自觉性,并强化同学们的规矩意识。

机械工程学院

2022109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