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05 21:32:52  点击数:


为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105日下午1600,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宇同志主持,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沈书记从毕业生当前现状、就业前景、近几年学院就业情况、考研现状等方面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随后,沈书记从如何择业和了解企业、调整个人就业心态、做好个人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就业指导;同时,他强调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形下,一定要明确就业目标、端正就业态度、避免过高期望。最后,沈书记建议同学们就业过程中要结合自身实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勇于面对与克服就业过程中的困难,实现自身就业目标。

本次就业动员会有效地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就业观、择业观,并引导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对促进2023届毕业生积极就业具有指导意义。

机械工程学院

2022105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周前班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中秋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