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11 20:35:48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宿舍生活,以及确保在校学生寝室安全,2022101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黎涵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新生宿舍生活情况并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

宿舍作为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在校园里扮演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宿舍安全直接关系到每一位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营造平安、和谐的宿舍环境尤为重要。为此,学院以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为重点,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院各寝室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宿舍是否有私拉乱接电线、电线损坏漏电、大功率电器、床体书桌松动等现象,以便及时消除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黎涵副书记与2022级新生进行新切交流,了解近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同学们讲解大学生活,希望他们尽早适应新环境,最后提醒同学们有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以寻求帮助。

机械工程学院

20221011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学费减免线上评定工作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周前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