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3 21:26:56  点击数:


为做好毕业生文明、平安离校,以及确保在校学生寝室安全,2022623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黎涵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并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

为确保毕业生与在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以寝室安全隐患排查为重点,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院各寝室进行安全检查。此次重点检查寝室是否有私拉乱接电线、电线损坏漏电、大功率电器、床体书桌松动等现象,以便及时消除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

同时,检查过程中黎涵副书记针对毕业生寝室,仔细了解离校与未离校学生情况;对第二批获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同学进行安慰与鼓励,希望大家不要焦虑,积极准备课程考试,只要达到毕业条件就能顺利毕业;最后,给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继续砥砺前行,一切顺利。

机械工程学院

2022623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学生留校工作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