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0 20:21:51  点击数:


202262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慎思楼6316举行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宇、院长赖于树、副院长夏国峰、党总支副书记黎涵、各专业系主任及2018级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结合大学四年的切身体会畅所欲言,交流了思想、学习、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也针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实验设施、课程设置、校园生活和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以及专业系主任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当场做了解答与交流。赖院长表示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与建议都十分切合实际,有利于学校与学院更好的发展,将会把提到的具体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他也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迈出人生的一大步,快速融入工作岗位,在以后工作生活中实现自己的人身价值,并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最后,沈书记总结,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后要立足工作岗位,勤奋踏实,具有责任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同时也要有爱国之心,积极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同学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美满。

机械工程学院

2022620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