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学生留校工作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11 21:10:31  点击数:


2022711日下午3点,机械工程学院在明辨楼2102召开2022年暑假学生留校工作会,学院学工负责人、本科生与研究生辅导员及科研项目指导老师参加。

首先,辅导员邓兴国根据学校2022暑假留校学生相关工作安排,从学校自习室管理、寝室安排、食堂安排、值班安排、进出校门、请销假制度等方面给同学作了详细讲解,同时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暑假期间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有困难或问题及时向值班老师与辅导员汇报。

随后,沈洪宇书记从假期纪律、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给同学们作了进一步讲解与要求,并要求各辅导员要提前做好学生留校前的安全教育以及留校后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同时要密切关注学生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及时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确保学院学生暑期安全留校。

最后,沈书记希望同学们合理利用与规划暑假时间,认真复习考研、专心备战专业比赛以及用心做好导师科研项目,克服困难,努力拼搏,使自己在假期有所收获。

机械工程学院

2022711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