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1 20:11:24  点击数:


2022511日下午3点,机械学院在慎思楼6316召开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黎涵副书记针对近期疫情防控政策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近期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和近期疫情防控作相关工作安排,一是各辅导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学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班会;二是要加强学生个人防护教育,引导学生坚持带口罩;三是要进一步严格审批学生离万请假手续,建议学生减少流动;四是要重点摸排困难学生,建立台账,并关心关爱困难学生。

最后,沈书记强调各辅导员要认真做好学生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审批学生离校和返校,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同时强调各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职责。

机械工程学院

2022511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特色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