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工作 >> 正文

重庆三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创建中期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25 10:40:21  点击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于5月陆续返校。自2019年10月创建工作启动以来为检验各班优良学风班创建阶段性效果,2020年6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慎思6-301会议室进行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创建中期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


由于本学期学生大部分课程都以网课形式进行,本次检查主要以各班上学期的成绩和相关数据为参考,同时根据参与创建的各个班级提供的学风建设纸质版材料,分别提出了各班在创建过程中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希望各个辅导员继续加强对班级学风建设的指导,争取在下个学期验收总结中有良好表现。

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6月25日

上一条:重庆三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学工工作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接收转专业学生考核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