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助力2022届毕业生优质就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0 10:47:5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2022届毕业生获得优质就业岗位,2022616—17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赖于树率队到重庆宗申动力机械有限公司、重庆至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重庆阿尔特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学院副院长夏国峰、党总支副书记黎涵、各专业系主任及相关辅导员参与此次访企拓岗。

此次访企拓岗主要从参观、座谈交流、人才培养、企业岗位需求等方面开展。首先,参观并了解三家企业的工作环境,以进一步为学院学生作就业宣传;接着,进行座谈交流,赖院长就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他指出,学院始终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与企业对接,优化专业结构,努力培养企业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以更高质量实现学生充分就业,同时也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力求实现学院与企业的“双赢”模式;同时,各企业邀请了目前在职的优秀校友进行了工作分享与交流。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情况、人才培养、就业发展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努力开创大学生就业新局面的美好愿景。同时,为有效推进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实践紧密结合,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方式、学科专业建设、学生技能提升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交换意见。

最后,各企业均表示愿意继续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同时将持续推进校园招聘。重庆宗申动力机械有限公司表示将计划7月前到学院再进行一次校园招聘,其余两家企业也将根据当前人才需求,开展相关校园招聘。

参观重庆宗申动力机械有限公司


参观重庆至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阿尔特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座谈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2618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召开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