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6 17:08:03  点击数:


615日下午1430,我院在慎思楼631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沈洪宇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黎涵副书记通报前期学生工作情况,主要包括奖学金评定、学院主席团换届、应征入伍、招生就业等。同时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包括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生就业、暑期“三下乡”实践、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

夏国峰副院长布置了近期教学重点工作。主要包括期末监考、试卷评阅、毕业设计相关材料收集、21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的撰写工作。

随后,赖于树院长对来到机械工程学院感到高兴,表示一定会热爱岗位,尽职尽责干好工作。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了讲话。一是学院工作重点以教学为中心,想方设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加大队伍建设力度,形成合力,积极申报项目、奖项等;三是建立健全制度建设,以制度激励教职工干事热情;四是做好学科建设工作,积极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

沈洪宇书记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意识形态防线;二是加强安全隐患风险排查,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三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四是持续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加大就业宣传力度,做好就业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

2022616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助力2022届毕业生优质就业
下一条:2022年优秀教师--钱利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