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莫恭明调研我校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25 09:06:00  点击数:


323日,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调研我校科技创新工作。

当日上午,莫恭明先后到了学校农科院、机械学院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在机械学院,师生们向莫恭明一行展示了他们研究的新产品红外侦察无人机和多功能侦察系统,并演示了在实际工作的具体应用;与此同时,还参观了刘莉滋博士团队的扫描电镜实验室。

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莫恭明非常高兴地说:“学校的科技创新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培养了一批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学生,也为服务社会作出了贡献!”

当他得知学校与万州区公安局正在进行科研项目合作开发时,他表示:“非常好!学校不仅要与企业合作,而且与政府机关也要加强合作”。莫恭明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加大科技成果的转化,为服务万州及三峡地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党委书记李廷勇、校长张伟等随同调研。

(本稿转自:https://www.sanxiau.edu.cn/info/1016/22012.htm


上一条:梁平区职教中心田中秧智慧农业产业学院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我院调研组赴重庆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