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宣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04 18:41:27  点击数: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宣讲

12月04日,长城汽车有限公司在众创空间108举行2022届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面向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同学们积极响应。

招聘会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讲人给大家播放了该公司的宣传视频和公司宣讲ppt,其中充分展示了公司的发展进程,完整工艺链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的全球知名企业。未来5年,长城汽车规划累计投入研发将达到1000亿元,集中于新能源领域,未来十分有前景。

在人才激励上方面上,在2020 和2021 年,长城汽车连续实施了两期股权激励计划,累计授予对象超过1.2万人,覆盖了50%的核心员工。后续,公司将滚动实施广覆盖的股权激励模式,覆盖100%的价值员工,实现由“打工者”向“合伙人”的转变,吸引更多跨领域、跨文化、跨国界的人才,实现企业与人才的共同发展。

宣讲结束后,长城汽车有限公司现场收集了有意向同学的简历,并逐一进行了面试。

 

 

上一条:重庆至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咸亨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