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重庆至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20 18:36:15  点击数:


招聘会 | 重庆至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会

12月20日,重庆至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众创空间108召开了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

招聘会开始,重庆至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大家播放了公司宣传片,片中详细介绍了公司从创建投产到重组再到取得一个个傲人成绩的过程,让大家对该公司有了一个直观且全面的认识。本次宣讲会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岗位需求与薪资待遇,并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公司的招聘程序及招聘资格要求。

 

公司人事处的张处长讲到,重庆至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具有优良地理位置,公司内部团结友爱的国有企业。公司一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青年”的工作方针,为公司员工搭建更优质的平台,用心助力青年员工成长。

宣讲会结束后,部分同学经过深思熟虑后向宁夏石化公司投出了自己的简历。相信他们会得到满意的答复,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上一条:重庆西朗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2022届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