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通过不同形式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15 20:21:40  点击数:


20224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此机械学院通过不同形式进行国家安全知识宣传。

在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机械学院各年级精心组织,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学院主要围绕“国家安全教育日由来”、“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作为青年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应该怎么做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等方面进行,同时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对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宣传。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意在引导学院学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机械工程学院

2022415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特色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