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01 21:16:19  点击数:


202241日晚上730,机械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黎涵副书记传达了市教委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和近期疫情防控作相关工作安排,一是辅导员要加强学生出行安全教育,及时召开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班会;二是要加强学生自我防护教育,引导学生科学佩戴口罩;三是要严格学生离万请假手续,并做好行程记录;四是要严格审批学生行程轨迹与返校条件。并要求各辅导员严格落实近期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学生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沈书记强调各辅导员要把好学生离校和返校关,严格审批,并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同时强调各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工作职责。

机械工程学院

202241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通过不同形式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寝室安全隐患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