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启示》——陈文昆副校长讲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28 11:08:16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文昆在明辨楼1-401会议室为机械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了题目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启示》党课。

陈校长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主题,以提问回答的形式分五个方面做了系统讲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最后,陈校长向大家分享了通过党史学习得到的几点启示。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陈校长的精彩讲授,让同志们更深刻地铭记国史党史,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机械学院在后续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把党史学习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并把所学所悟应用到教学和日常生活工作中。


 

图\文  邓正华

2021年5月28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前往遵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研学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史专题学习】钱学森丨中国导弹之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