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江联大阀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16 17:16:40  点击数:


一、我国阀门制造正处于行业转型期

90年代时,我国的调节阀工业也在引进和消化国外的先进技术后开始飞速发展,填补了一些特殊工业控制的空白,使我国调节阀工业水平提高,缩短了与国外的差距。但整体来说,我国当时的阀门制造行业依旧以基础铸造为主。

2010年后,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不断加速,我国阀门制造企业逐渐有了足够的资本成本进行高新技术的研发,我国阀门制造行业由此开始进入由中低端阀门铸造向中高端阀门定制化制造的转型过程。

二、中国阀门制造行业参与者众多

以成立时间为限来看,我国近年来阀门制造企业新增数量逐渐增多,呈不断递增态势。2010年以来,年均新增670家左右。其中,2018年增速最高,单年新增890家相关企业。截至2021年7月30日,2021年共计新增232家企业。

三、预计2026年中国阀门制造市场规模超过180亿美元

根据GIA的预测数据,2021-2026年,我国阀门制造行业年复合增速为6.2%,预计到2026年末,我国阀门制造市场规模能够达到182亿美元,较2020年上升43.47%。

浙江联大阀门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阀门研发制造的企业,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致力于设计制造低温、高温、高压、耐磨、多频次、高压差等特殊工况的阀门产品,应用于石油、化工、煤化工、电力、生物科技、有色金属等众多工业领域。主要产品有:金属密封球阀、软密封球阀、轨道球阀、平行双闸板闸阀、平行单闸板闸阀、三偏心蝶阀、硬对硬三偏心蝶阀等。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南滨街道围二路665号

电话: 15888776096

手机:139 6777 3017    E-mail: 15888776096@139.com


上一条: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南浦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