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理想汽车2023校园招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08 17:08:30  点击数:




理想汽车2023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理想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公司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智能电动车。通过产品、技术和业务模式的创新,为家庭用户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二、招聘详情


1.   招聘对象


全球2023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2年9月至2023年12月,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位证时间为准)


2.   招聘岗位


1)财经支持方向:财务专员、法务专员、信息安全合规专员、行政综合管理岗、项目管理专员、对外事务专员、金融专员、投资经理、投资者关系等岗位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常州/杭州/绵阳


岗位一键投递:https://www.lixiang.com/employ/campus/list.html?project_id=4&functionsids=47,48,49,50,51,52,63


2)人力资源方向:HRBP、人才发展专员、员工关系专员、薪酬福利专员、招聘专员、培训运营专员、组织发展专员、HRBI专员、HRIS专员等岗位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常州/绵阳


岗位一键投递:https://www.lixiang.com/employ/campus/list.html?project_id=4&functionsids=52


3)销售方向:培训运营专员、培训认证专员、用户活动专员、系统运营专员、业务分析专员、用户运营专员、系统运营专员、企业销售专员、零售运营专员、订单运营专员、仓储专员、PDI质量专员、门店辅导专员、增值服务专员、物流专员、供应商管理专员、用户服务专员、内容营销专员、空间设计专员、选址助理、工程建设专员、商业规划专员等岗位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成都/广州


岗位一键投递:https://www.lixiang.com/employ/campus/list.html?project_id=4&functionsids=35,36


4)售后服务方向:钣喷中心运营专员(汽车售后)、钣喷中心运营支持专员(汽车售后)、运营标准及检核专员(汽车售后)、售后门店活动支持专员、数据运营专员(汽车售后)、内容运营专员(汽车售后)、服务产品运营专员(汽车售后)、用户体验研究员、售后工程专员、保修审核专员、零件计划专员、售后培训师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一键投递:https://www.lixiang.com/employ/campus/list.html?project_id=4&functionsids=39,40,44


3.   校招流程


网申(9月9日起)——笔试(9月9日起)—— 面试(9月中旬起) ——意向书(9月中旬起)—— OFFER (10月底起)。


*各岗位笔试安排将会有所不同,具体请以收到的通知为准。


三、加入我们


新能源和绿色发展已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电动和智能在汽车行业的颠覆性融合与变革,让我们的出行变得更加便捷、低碳、舒适和安全。预计2025年,每10台新乘用车中将有6台是新能源车。


截至2022年9月30日,理想汽车已经为211,015个家庭打造了里程更自由、驾驶更轻松、空间更智能的「移动的家」,记录无数幸福的故事与生活方式。通过持续的技术积累、场景创新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挖掘,我们也将不断挑战自身成长的极限。期待每个有理想的你加入我们,和我们并肩走向新时代的下一程。


1.   更多岗位详情:


点击登陆理想汽车校园招聘官网,或百度搜索【理想汽车招聘】,了解更多岗位详情:https://www.lixiang.com/employ/campus/list.html?project_id=4&fromJob=1


2.   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理想汽车招聘资讯及校招动态,欢迎关注【理想汽车招聘】微信公众号。


本校提示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南浦书院
下一条:新疆交通建设集团 2023 届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