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9 16:56:04  点击数:


重庆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关于我们

重庆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10月,隶属建工部。2002年2月,由重庆第二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与重庆第一工业设备安装公司整体合并组成,隶属全国500强企业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建筑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等4项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等5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智能化设计甲级、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压力管道(GA2、GB1、GB2、GC1、GCD级)安装资质、锅炉安装维修壹级等近20项专业资质。注册资本金3亿元,总资产35亿元。现有职工2030人,各类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990人,其中高级技术人才288人、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107人(135项);各类技术工人934人,包括高技能人才594人,其中高级技师83人,技师285人。公司下设近20家分支机构、3家控股、参股子公司,是中国安装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重庆市安装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公司坚持“立足重庆、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市场布局,工程遍及国内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和海外20多个国家及地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形成了煤化工、盐化工、石油化工、环保设施、冶炼设备、建材、新能源、钢结构、高端装备制造业等拳头产品。获得了《带衬垫的铝及铝合金管对接焊接接头x射线检测方法》《数模集成控制器》《承压管无损伤试压装置》等国家发明专利与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拥有多项国家级工法和重庆市级工法,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3项,省、直辖市级优质工程奖百余项,荣获 “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等国家、省市级集体荣誉奖50余项。

公司秉承“服务、责任、发展”的文化理念,推进和谐文明企业建设,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正逐步形成工厂化预制加工、焊接工艺、调试检测、吊装工艺、高寒地区冬季施工技术措施、成套工艺等“六大核心”技术,以BT、BOT、EPC、PPP承包模式为发展方向,争做西部领先、全国知名的管理型、效益型,集投资、设计、施工、制造、服务、运维为一体的综合性总承包企业。


二、薪酬福利

1、丰厚的薪酬: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奖金等;

2、多样的津补贴: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会计师等执业证书专项津贴;远征补贴、履职差旅费、职称津贴等;

3、五险一金:按照法律法规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4、灵活多样的休假方式:年假、婚假、产假、探亲假等;

5、提供食宿:为项目员工提供食宿;

6、关怀员工健康:为员工提供健康体检。


三、发展空间

1、为您提供稳定且多层面的发展通道,确保您能在适合的位置上发展:

1)施工管理岗位发展通道:见习施工员—施工员—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

2)工程专业技术职称晋升通道: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副高)—高级工程师(正高);

3)行政职务发展通道:项目管理人员——机关部(室)科员——机关部(室)科长——分(子)公司分管领导——分(子)公司主管领导。

2、导师带徒:为新进员工,在项目上安排优秀员工作为专职导师进行为期一年的师带徒活动;

3、培训提升:为员工提供涵盖专业技术、考试取证等全方位的培训,帮助员工提升综合素质。


四、我们需要的专业及为你准备的岗位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岗位方向

1

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工程类专业

研究生

2

项目施工员

2

本科及以上

28

3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项目安全员


五、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届高校毕业生及近两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2、院校要求:国内高校及国(境)外高校相关专业;

3、基本要求:身体健康;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良;

4、其他要求:吃苦耐劳、能适应建筑安装施工企业的工作环境,且服从工作调动安排;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认真仔细、责任心强、积极乐观,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能力。


六、应聘方式

1、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2、邮箱投递简历

请将个人简历(含所获的各类证书+本人的成绩单)发送至2512791580@qq.com邮箱,邮件的标题请按20XX年+学校+专业+姓名”填写。


七、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重庆渝北区金开大道345号

公司网址:www.cqaz.com.cn

联系人:李老师刘老师(人力资源部)

咨询电话:023-63512011,1531062811119946815468







重庆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






上一条:玖龙纸业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