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川仪电气成套分公司招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07 16:43:43  点击数:


       重庆川仪电气成套分公司是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下辖分公司,专业从事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变频器、自动化仪器仪表、光伏和风力发电成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公司具有先进的设计工艺水平,完善的检测设备,拥有日本AMADA精密数控加工中心和从德国瓦格纳尔公司引进的高压静电喷塑生产线,以及先进的二次线智能制造、母线数控制造设备。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3C产品认证、国家核安全局核电认证。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石油、化工、轻工、建材、核电、市政等行业,先后为国家电网、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华能集团、神华集团、粤电集团、宝钢集团、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建材、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重庆水务集团等多个项目提供了大批高质量高低压配电和自动化仪表成套产品,并远销巴基斯坦、印尼等国家,赢得了广大用户一致好评。

       公司为各类人才搭建舞台。诚邀您的加入,实现您的人生价值!

招聘岗位:

岗位需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销售工程师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6-20万元/年

5

工作地点:重庆市北碚区

公司福利:五险两金(12%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生日祝福金、餐补(中餐补助、加班餐补)、车贴、高温津贴、卫生费、过节费、年终奖、业绩贡献奖等。可提供住宿,实习期内住宿免费,毕业后五年内实行房租补贴。

简历投递信息

公司地址:重庆市北碚区龙凤三村150

联系人:老师

联系邮箱:1224107466@qq.com联系电话:(023)68262941

公司微信公众号:重庆川仪招贤纳士



上一条:重庆市大明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下一条:重庆渝江压铸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