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及培训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24 10:38:40  点击数:


319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后,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23日下午14时,机械工程学院在慎思楼316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宇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用时两个半小时。

会上,沈洪宇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院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每个人如何学好党史清晰的指明了道路。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积极朗读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大家交流学习心得。

沈洪宇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同志对《中共重庆三峡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全面解读,包括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任务、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廷勇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全体党员彻底明白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明确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并将学习成效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机械工程学院

2021323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与学生党史学习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