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罗锦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6 10:49:24  点击数:



教育教学: 自进入机械工程学院以来,作为一名教学第一线的教师,承担《工程力学》、《材料力学》、《理论力学》、《工程材料》、《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等专业课程和专业基础课程教学任务。

四年来,连续三次在校级讲课比赛中获得提名奖。

科研研究:在教学的同时时刻注重科研能力的提升,将教学与科研有机结合,以理论推动实践,以实践验证理论。工作之余阅读大量的文献资料,查阅相关论文,为下一步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到校工作两年发表论文21篇文章,其中核心论文4篇、CSCD扩展1篇、普通论文11篇、教改文章5篇;申请实用新型专利5项,参与实用新型专利1项;主持横向项目2项,参与重庆市教委项目1项。

主要核心论文:

钛表面不同厚度的氧化钛纳米管层的摩擦磨损行为

纯钛表面镀铜工艺的对比研究

表面纳米化纯钛沉积铜的摩擦行为研究

二氧化钛纳米管层上沉积铜工艺研究

主要教改论文:

工程力学课程标准探讨

《工程材料》课程改革

《材料力学》课程教学要求初探

专利:

一种用于制作油条的装置:

新型搅拌机

一种发电机负载测试系统

一种便于减震的生活推车

摇摆婴儿床


上一条:牛坡
下一条:徐海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