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2-27 10:32:45  点击数:


2月26日晚7:30,我院召开全体教职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沈洪宇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黎涵副书记通报了寒假学生工作,包括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征兵工作、思想教育和劳动教育等工作。

夏国峰副院长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相关工作做出安排。一是理论教学方面,确认教学任务落实情况,做好开学课程教学相关准备,保证教学正常运行;二是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以及实验课程排课工作。三是毕业设计按照时间节点提交材料,保质保量指导学生做好毕业设计;四是21版人才培养方案配套大纲的完善工作;五是做好科研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六是动员教职工积极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沈洪宇书记传达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干部会议以及意识形态会议相关精神,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意识形态防线;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疫情不能麻痹大意,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四是要求全院教职工引导好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做好就业相关工作;五是加强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社会需求和行业发展,提高学生专业素质,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六是继续做好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最后沈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2月27日


上一条:陈文昆副校长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再聚精神力量 继续奋斗前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文昆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