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再聚精神力量 继续奋斗前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文昆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30 11:06:15  点击数:


12月29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慎思楼6栋316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文昆教授主讲,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干部聆听此次宣讲。

会上,陈校长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的重要意义、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从“汲取精神营养,面向未来发展”“把握精神价值,凝聚前行力量”“维护核心力量,奋力继续成功”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陈校长强调,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让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促进学校改革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30日


上一条:我院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条:重庆昆仑仪表有限公司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